嗨,各位好,感謝您來到Arica日本代購諮詢平臺

這些年來一直協助朋友圈代購日本與其他國家的商品

發現大家對於代購業者有三大要求-快速、正品、服務

可見迫不及待拿到自己想要的夢幻逸品是每一個人的心願🙆‍♀️🙆

尤其一到折扣季的時候,大家的私訊簡直像是海嘯般的席捲而來,深怕錯過採購的最佳時機,

所以☀夏季7-8月跟❄冬季12-1月時,通常是ARICA最忙碌的時候🏃‍♀🏃‍♀🏃‍♀

但是忙歸忙,服務絕對不打折,會盡我所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幫朋友們採購商品回來👌

也因為這樣的服務態度,在朋友圈中累積許多好口碑👍👍👍

並藉由這些年的代購經驗,漸漸整合出自己的一條龍服務✈🛳🚘

其中貼心四大服務:

  1. 💗一般商品無二階段運費(大型商品除外)。
  2. 💗配合多家專屬物流公司,日本直送臺灣。
  3. 💗貴重物品及易碎物品免費提供加固包裝服務。
  4. 💗日本小幫手代購,提供現場採買服務。

全世界都知道日本對於產品開發的嚴謹態度,其職人精神以及創意性有目共睹,

有許多期間限定或是一發售即搶售完畢的商品。

由於日本網站註冊、付款等手續繁雜,加上許多人看到非中文的後臺就完全不知道如何下手,

有了ARICA的幫忙,讓許多朋友能在家就輕輕鬆鬆享受日本購物的樂趣。

大家會問,可以找代購網站幫忙代購啊,話是這麼說沒錯,

但是很多代購網站的手續費不只貴,而且運費還分二階段收款,換算下來其實非常不便宜

案例一:

像是最近一個怪獸公仔收藏家找其他平臺代購一款基多拉的軟膠玩具,

手續費+運費,就快破2000元,但是ARICA協助代購後,卻幫他省了1500元

而且10天內就讓他收到這款軟膠玩具,讓他非常高興~

案例二:

另一個案例是幫一個只能穿21.5號的小腳女生代購JELLY BEANS的日本女鞋,這個鞋子尺寸在臺灣非常難找

她到日本旅遊就會專門去這個專櫃買鞋,但近年因為疫情關係,一直沒辦法過去採買,導致一雙鞋都要穿很久

雖然這個牌子之前有代理商在臺灣百貨公司設櫃,但一雙鞋單價動則4000-5000元而且款式又少,後來又因為疫情影響該品牌已全面自臺灣撤櫃

就算有錢在臺灣也買不到了。後來她在網路上找到ARICA,幫她直接從日本品牌店下單,結算後,一雙鞋含運費居然只要2100元,讓她大大的歡喜

買到既喜歡又符合預算的鞋款,自此成為ARICA的代購常客。

ARICA將這些年五花八門的代購經驗及資源服務,全部整合起來成立一個專門代購的諮詢平臺。

在這個網站上,ARICA設立了一個專門的一對一窗口,

不論是各種品牌購物網站or動漫商品or精品服飾、包包等,都可以幫你買回來,

你只要提供想要買的商品頁連結或照片,並填寫委託單或私訊商品名(或型號)、數量、顏色等,

ARICA就會用最快的速度幫你代購~

這些年幫忙代購的商品種類非常多元,底下為部分朋友委託代購所傳的開箱照:

協助生活小物賣家代購文具用品

*幫忙代購限量背包

*代購任天堂日本限定Amiibo

*各式開架化妝品與美妝品

為了提供更好的專業服務,ARICA將日本代購當成一門事業在經營,長期關注日本文化與流行趨勢,且透過一次次的代購經驗

累積不同購物網站的購買技巧及如何尋找物美價廉的正品貨源,不只幫朋友們省荷包,也間接讓ARICA整合所有通路資源,得以提供更完善的服務。

委託日本代購流程:

代購規則說明:

■填寫代購表單或私訊您欲購買的商品網址及名稱、規格、顏色、數量等資訊。
■專人快速提供一段式報價(內含日本國內運費、空運運費、關稅、臺灣國內運費)。
■確認委託且完成付款後,當日為您代購,使用空運約10個工作日可收到商品(預購商品除外)。
■代購服務及賣場商品,採用全額付款制,不代墊款項。
■商品顏色多少都會因每臺電腦不同而有色差,不保證圖片或描述與實物完全符合,若無法接受請勿下單,因為是國際代購,無法退換貨,敬請見諒。
■已於日本網站完成付款之訂單,無法更改或取消。(日本官網一律無法改單)
■日本商品跑貨極快,如遇商品斷貨或缺貨,將以聊聊告知取消訂單並作退款。
■付款方式使用ATM或臨櫃匯款。(可提供刷卡服務,但刷卡及分期手續費另計)
■包裹經多次運送,外包裝難免會有八角壓痕,完美主義者可接受再下單。
■寄送方式一律使用郵局出貨。若需要超商取貨或宅配,請下單前告知,費用另計。
■若想要了解物流進度,請私訊小幫手,我們會盡快幫您查詢。
■為避免消費爭議,商品出貨前一律拍照及攝影檢查商品的完整性。
■代購無法退換貨,因退回日本已超過日本七天鑑賞期,亦無提供保固及維修,敬請見諒。

若需要詢價底下有三個聯繫方式,歡迎您的洽詢喔

委託ARICA幫您代購日本商品,是您最安心的選擇~~

JPDHOP115VRRV15RV

日本廚房電器代購最便宜許多人到日本旅遊都喜歡買很多東西,而日本也有很多東西不管是品質還是價格都是十分劃算的,那麼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日本購物注意事項有哪些?接下來我們來詳細瞭解下。日本樂天手錶精品代購懶人包

  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日本時尚配件海外代購

  1、化妝品。當你去日本時,你必須買化妝品,和國內價格比,真的是性價比高,DHC、資生堂、高絲等價格很便宜。日本童裝鞋子代購批發

  2、手錶品質很好。同樣是Citizen或者精工,日本賣的品質和臺灣賣的明顯不一樣,而且價格比臺灣賣的便宜
卡西歐的手錶也是國內價格的一半,而且都是日本原裝的。此外,日本還有很多中世紀(二手)的奢侈品店,在那裡可以找到很多來自歐洲的顏色不錯的名表和包包。

  3、商城打折產品。適合的話就買,,日本自行車維修用品小額批發代購代運日本打折真的很劃算。朋友打折買了一塊浪琴手錶,折合臺幣12000多很便宜。

  4、剃鬚刀、小電器等。日本強項,不多說,飛利浦剃鬚刀的價格比臺灣便宜1/3,款式也是最新的。電鍋等小家電是日本採購的主力之一

到日本買什麼日本糖果代購懶人包

  5、巧克力。喜歡巧克力的話一定要買一些,超市、便利店、藥店都有賣,很便宜,但是味道真的很好。日本樂天食品代購批發

  6、紀念品。日本旅遊景點的紀念品價格還是很合理的,不像臺灣,在景點買紀念品很貴。如果你覺得合適,可以考慮買。日本家具代購推薦

  7、其他動漫周邊、成人用品、名牌包包等,日本樂天園藝用品代購最便宜要麼在國內沒有,要麼比國內便宜很多。

  在日本購物需要注意什麼

  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瞭解後,日本購物注意事項有哪些?日本汽機車零件代購懶人包

  1、大阪的藥店比東京的便宜,所以最好先在大阪購買,然後在東京補充。

  2、日本藥店門口擺放的開架商品都是熱銷且好用的產品,與國內不同日本代購連線,可以多加關注。

  3、幾乎所有的商場和藥店都配有中文導購員,所以不用擔心語言問題。在沒有中文店員的情況下,直接看牌子,上面寫著它是最受歡迎的,銷量第一或者Cosme排名一般都不錯。

  4、在日本買歐美的化妝品不劃算,想買歐美的化妝品可以直接去機場免稅店。日本代購入門

到日本買什麼

  5、白色戀人除了北海道只有機場免稅店有,在日本本州找不到這些口碑隨行禮物,想買的話,最後走的時候去機場買就行了。

  6、不像歐洲,日本機場不辦理退稅。可以直接在商場、百貨公司、藥店享受退稅。退稅需要護照,退房一定要記得帶護照,別忘了退稅。

  8、全日空航空公司限制每人托運兩件行李,每件不超過23公斤。

  7、所有免稅品採購的發票一定要保管好,最後通關的時候會有人檢查,千萬不要丟。

  8、消耗品,尤其是化妝品,在日本不宜直接拆解使用,如發現需繳納8%的消費稅,所以購買免稅品時要封存化妝品。

  9、就營業時間而言,日本大多數百貨商店和商店晚上7點左右關門,所以我們應該注意行程和房間的合理安排。

幸福是一件很簡單的事    文/劉儀偉    我是幸福的。    我堅信自己是幸福的,一向如此。為什么不幸福呢?我實在找不到不幸福的理由。    我真的無法解釋什么叫做幸福,我也從來沒有試圖去理解到底什么叫做幸福,不是我沒有求知欲,實在是因為我擔心,害怕當我明白什么叫做幸福以后,當我知道人家如何來定義幸福的時候,我就會不由自主的跟隨了別人的方向,走向我自己幸福的反面。    我猜,所有的不幸福都是通過比較得出的荒唐結論,當一種幸福非得和另一種幸福比較、而且要死要活一定要分出個高下的時候,不幸福便產生了。但是,幸福真的只是自己的事情,每一個人的幸福均各自不同,無從類比。我不愿意相信托爾斯泰老先生說過的那一句著名的語錄:幸福的家庭都一樣,不幸的家庭卻各有不同。    我的幸福怎么可能和別人的幸福一樣或者相似呢?是否幸福,需要一個標準,我的關于幸福的標準怎么可能和別人的幸福標準一樣或者相似呢?一旦你采用了別人的標準來丈量自己的幸福,那么,你的不幸福便開始了。    為了完成這篇文章,我不得不在四十四歲這一年,去學習幸福的意義。    查閱了一些資料,倫理學給幸福的標準概念是:人在創造生活條件的社會實踐中,由于感受和理解到個人、集體乃至人類的目標、理想和正義公益之事業的實現而得到人格上的滿足,叫做幸福。    麻煩了吧,本來很自在很幸福的我,一看到這個定義,頓時惶恐起來,發現了自己的渺小,原來幸福的意義那么宏大啊,甚至有些高不可攀。突然面對鏡中的我,捫心自問:    你真的幸福嗎?    不行,我還得查查。    中國幸福學(當然,我不太了解咱們中國什么時候有了這么一門學問,沒聽說過)認為:幸福是人們的渴求在被得到滿足或部分被得到滿足時的感覺,是一種精神上的愉悅。    這個解釋簡單多了,至少他告訴我幸福是一種精神的愉悅,換言之,只要我精神愉悅了,你管我干了什么呢,反正我就幸福了。只不過,這個定義強調了“渴求在被得到滿足或部分被得到滿足時的感覺”,我要是沒渴求呢?我今天一整天呆在家里無所事事,就不幸福了?多幸福啊!還有,渴求沒得到滿足或沒有得到部分的滿足就不幸福了?只要你不那么在乎結果,不一樣可以幸福嗎?    于是,查閱一番資料以后,我一頭霧水,突然間有了一種不那么幸福的感覺。    出問題了。    不行,我不能被理論,別人的理論牽著鼻子走,還是好好想想自己的幸福吧。    我清晰的記得五歲那年,我有一塊二毛錢,那個時代那個年紀,巨款啊,全是毛票加分幣,揣在兜里,鼓鼓囊囊一堆呢。得意得緊。出去玩,回來,錢丟了,丟得只剩兩分,好似晴天霹靂,自然嚎啕大哭。我外公見狀,問我:    “哭,能把錢哭回來嗎?”    我愣住。    外公:“如果能把錢哭回來,我陪你一起哭。”    我搖搖頭,我當然知道錢是哭不回來的。    外公:“那你哭個什么勁。”    我瞪大眼睛望著外公。    外公:“丟錢已經很慘了,哭一場,豈不更慘。”    我不哭了,終于明白,我的確丟了錢,但是,我不能丟掉我的幸福。    我就是在外公這樣的熏陶之下成長的。于是,我有時候會很不理解別人的一些行為。    我不理解,考第10名有什么好沮喪的,誰也不能證明第1名一定擁有比第10名更多知識;    我不理解,考上普通大學有什么好慚愧的,誰也不能保證重點大學的學生畢業后一定比普通大學的學生混得好;    我不理解,開10萬元的車有什么好悲哀的,城里面限速都是80公里;    我不理解,職位低有什么好難過的,當大官的責任還大呢;    我不理解,存款少有什么好痛苦的,至少我見過一個小伙子花掉自己所有的六萬元為心上人買了一只戒指,億萬富翁做得到嗎?我指的是傾囊而出。    不是我自欺欺人,在我所查閱的資料里,有一句話讓我很感動:幸福都是暫時的。沒有一種幸福是永恒,也就是說,幸福就像是一個滑溜溜的皮球,一不小心就會溜走,但跑得不遠,稍微用心,又可捉住。最關鍵的是,你自己,你自己是不是相信,你眼前的,就是幸福。    我眼前的一切,皆是幸福。 十個問題讓你幸福一生 我們要珍惜當下所擁有的幸福 做到三不三有,就是幸福分頁:123

挖掘你的第二人生  這個世界上有太多可干的行當,公務員、收銀員、程序員、服務員、甚至飛行員。無論哪個員,我們都是社會上的一員,從事著一份也許無趣但很有用的工作,擺脫不了公事公辦的樣板人生。可是,想想吧!如果一個人一輩子都在同一家公司的同一個座位上工作,這該是一件多么令人痛恨的事情啊。于是,總有人受不了枯燥生活的束縛,想要活出自己的第二人生。  第二人生是什么?一份兼職的工作,一處只屬于自己的網絡空間,甚至一個不為人知的情感故事,總之,它就是一個和平時不一樣的你。加拿大有個小伙子,花費一年時間來嘗試50多種不同的工作,他嘗試過電視演員、媒體記者、電臺主持、餐廳員工、奶牛場工人、瑜伽教練等五花八門的職業,在每個工作崗位上停留一周,小有收獲后又奔赴下一個崗位。有人說他是胡鬧,有人說這樣很好玩。而他自己,只是希望通過這種體驗,判斷自己到底最適合從事哪種行業,同時為慈善組織募捐資金。在我看來,這也許只是他人生中的一次冒險,但必將成為他回味一生的資本。  第二人生在哪里?我們每天在公司里點頭微笑的同事,別看他們個個中規中矩,沒準兒都有自己的第二人生。我有一個熱愛唱歌的大學女同學,以前是經常拿獎的校園歌手,現在是月薪過萬的“白骨精”。有一段時間,朝九晚五的她居然跑去頂替一位休假的駐場歌手在酒吧唱夜場。她從沒有過這種經驗,很擔心自己能不能做得來,但不試怎么知道呢?  于是,她開始嘗試白天做白領,晚上當歌手的雙重生活,每天的功課是塞著耳機狂記歌詞和伴奏進點。(人生感悟 www.lz13.cn)我們也沒閑著,打著護花使者的旗號去酒吧聽她唱歌,現場反響甚為熱烈,音樂中的她比平時更美。不久,那位歌手休假歸來,她也結束了這短暫而美好的“第二人生”,回歸朝九晚五的規矩生活。她的總結是:站著唱歌挺累,可真有意思!第二人生,并不意味著對第一人生的背叛。相反,它往往是對第一人生的有益補充。只有嘗試了,你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最近,我的好朋友小熊也有了開創第二人生的想法。她的夢想是利用業余時間開一個貝尼兔包包專賣店,出售的所有包包和服飾上都畫著一只粉紅色的甜蜜小兔子。當你剛要覺得她的想法幼稚可笑時,她卻拋出了開店的一大堆理由:首先,與服裝或飾品店相比,開包包店所需店面較小,店面擺設的難度又不太高,配貨和記賬也相對簡單容易操作,這種省時省力的經營方式正適合還有正職工作要忙的她。其次,開包包店的啟動資金和進貨成本可以承受,萬一經營不善也可以通過開網店等方式盡量收回成本。第三,她熱愛貝尼兔,不需要別的理由了,這就是最大的理由。  沒錯,只有熱愛,你才能夠活出第二人生。否則,什么樣的人生都是千篇一面。分頁:123

聞一多:紅燭  蠟炬成灰淚始干——李商隱  紅燭啊!  這樣紅的燭!  詩人啊!  吐出你的心來比比,  可是一般顏色?  紅燭啊!  是誰制的蠟——給你軀體?  是誰點的火——點著靈魂?  為何更須燒蠟成灰,  然后才放光出?  一誤再誤;  矛盾!沖突!  紅燭啊!  不誤,不誤!  原是要“燒”出你的光來——  這正是自然的方法  紅燭啊!  既制了,便燒著!  燒罷!燒罷!  燒破世人的夢,  燒沸世人的夢,  燒沸世人的血——  也救出他們的靈魂,  也搗破他們的監獄!  紅燭啊!  你心火發光之期,  正是淚流開始之日。  紅燭啊!  匠人造了你,  原是為燒的,  原是為燒的。  既已燒著,  又何苦傷心流淚?  哦!我知道了!  是殘風來侵你的光芒,  你燒得不穩時,  才著急得流淚!  紅燭啊!  流罷!你怎能不流呢?  請將你的脂膏,  不息地流向人間,  培出慰藉的花兒,  結成快樂的果子!  紅燭啊!  你流一滴淚,灰一分心。  灰心流淚你的(www.lz13.cn)成果,  創造光明你的原因。  紅燭啊(www.lz13.cn)  “莫問收獲,但問耕耘。”   聞一多作品_聞一多散文詩歌集 聞一多:春之末章 聞一多:寄懷實秋分頁:123


日本露天代買ptt
【好溝通的日本代購平台】日本居家用品小額批發代購代運 日本樂天洗手間清潔用品集運代理推薦 日本樂天一般童裝正品代購【日本代購服務推薦】日本廁所清潔用品代購 日本代買必買 日本童裝鞋子批發代購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168fsuppv 的頭像
    j168fsuppv

    日本尿布廁所用品正品代購

    j168fsupp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